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能源集团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宣讲团来集团公司宣讲

作者: 赵慧 鲍锐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19日 来源: 新矿集团

图片

1月18日,能源集团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第一宣讲团来集团公司宣讲。能源集团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许海作宣讲报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祖联主持报告会。

图片

许海作题为《笃实臻高向“新”行》的宣讲报告。报告围绕山东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讲话精神,系统梳理了能源集团2024年工作会议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2023怎么看——尽显新亮点、正视新问题、发扬新经验,2024怎么办——用好新机遇、迎接新挑战、谋求新发展,2024怎么干——塑成新优势、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全面回顾了2023年整体工作成就,阐释了2024年面临的挑战机遇以及实现目标任务实施路径,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对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准确把握新一年重点工作任务,加快实施改革深化提升行动,打造“四新国企”创建“一流企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于祖联就贯彻落实宣讲报告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发挥报告会的引领作用。要层层宣讲,持续抓好能源集团2024年工作会精神的学习宣贯。要学以致用,坚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集团公司各部室(中心)副职人员、党群部门人员、新泰区域各单位部分科级管理人员及党员、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单位科级管理人员、党群部门人员、党员、职工代表在分会场参加。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