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王乃国到翟镇煤矿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张建文 范宁宁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15日 来源: 新矿集团

图片

2月14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乃国到翟镇煤矿检查指导工作。


图片


王乃国深入该矿后六轨道巷回风通道掘进工作面现场检查,听取近期矿井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王乃国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山东能源、集团公司一系列会议文件精神,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克服困难、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要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严实的作风,切实抓好安全工作,突出风险辨识管控,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夯实安全生产根基。要科学进行矿井巷道设计,遵循科学性、安全性、合理性、经济性原则,切实为矿井高效开采奠定良好基础。要强化皮带运输管理,围绕皮带管理“平、直、稳”三要素,以制度管理、隐患排查、设备维护、标准化建设等方面为抓手,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运输系统的安全高效。()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