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立即贯彻落实山东能源节后收心会精神

作者: 商霞 鲍锐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20日 来源: 新矿集团

2月19 日,山东能源节后收心会结束后,集团公司立即召开贯彻落实专题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乃国结合企业实际,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听取安全监察部、生产技术部、运营管理部及各单位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后,王乃国说,春节期间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部署到位、管控到位、落实到位,保障职工群众度过了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节后复工复产平稳有序,为一季度乃至全年工作主动奠定了基础。

王乃国强调,要牢牢抓住“安全”这个前提,保持清醒头脑,完善层级管控,细化岗位责任,严抓考核落实,构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确保人、机、环、管运行状态正常,从源头上消灭事故隐患,以严管的基调、严控的态势保障企业安全生产。要紧紧盯住“效益”这个核心,统筹谋划,科学定位,协同发展,从技术、装备、人员素质、激励机制上推进接续稳定、效率提升、均量提升。要认真落实“风险防控”这个保障,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使命担当,有效防范化解安全、稳定、消防、法律等各类风险,为集团公司新年开好局起好步和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集团上下要迅速淡化节日气氛,收心归位、凝心聚力,以昂扬的姿态、实干的作风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全面完成各项任务指标,勇夺首季“开门红”。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公司副总师及以上领导、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参会。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