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王乃国会见北京天玛公司客人

作者: 王军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22日   来源: 新矿集团

079A6252

2月21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乃国会见北京天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治国一行。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小平及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222173318

王乃国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京天玛公司长期以来给予的技术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巩固友谊、凝聚共识,在极简高效矿井建设等更广阔领域开展更加深入合作,推进煤炭企业安全可持续发展。

6b7d8497965e51550ada64c4c6c633d

刘治国感谢集团公司对北京天玛公司的支持和信任,他表示,将继续立足新矿集团相关矿井需求,设计符合生产现场实际的智能装备,在促进煤炭开采自动化、提高矿井生产效率、保证安全生产等方面共同努力。希望与新矿集团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多元化、全方位的深入合作。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