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作者: 赵慧 王军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28日   来源: 新矿集团

2月27日,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并开展研讨交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乃国主持学习会,集团公司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

图片

结合实际,王乃国就贯彻落实提出意见。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精神,找准“新质生产力”在企业有效落地的着力点,在原创性、颠覆性创新上深下功夫,积极打造全员参与、产学结合的创新机制,不断推进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改革创新。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固化经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持续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教育、宣贯工作,进一步丰富载体,在全面学习、系统学习、跟进学习上建立长效机制。要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结合能源集团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地,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为企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相关视频。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