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长城二矿:400万吨/年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获批

作者: 赵业勇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30日

日前,从国家生态环境部传来喜讯,《长城二矿400万吨/年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获得批复。这是继“矿井二期工程建设规模 280万吨/年”项目被国家能源局核准之后又一关键性指标突破。

(长城二矿概貌)

去年以来,该矿下大力气,攻坚克难,先后完成《水资源论证报告书》评审,取得取水行政许可决定书,为今年年初一上手攻坚突破400万吨/年项目手续办理创造了有力条件。

该矿二期400万吨/年手续办理共计46项,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产能置换、项目核准、节能、水保、产能置换方案公告,取得南区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和不动产权证等。


(地面调度指挥中心一隅)

下一步,该矿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手续办理攻坚各项部署要求,严格时间节点,压实责任,从严考核,全力推进后续手续办理工作,为集团公司“发展壮大一批矿井”的目标贡献二矿力量。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