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矿故事

【我为职工办实事】勘探公司:发放“小马甲” 守护“大安全”

作者: 蒋蓉 杨明明 白梓傲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22日

“这是反光马甲,您在早晚出行或是光线不太好的时候穿上它,可以增加辨识度,保护自身安全。”

为深入推进“新矿·娘家人”暖冬特别行动,近日,勘探公司工会为骑车上下班的职工送去反光马甲,并叮嘱他们骑车出行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贴心地送去企业的关怀,更好地保障职工出行安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现场发放“安全小马甲”、互动交流等形式,重点宣传出行安全常识和日常出行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引导大家自觉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并结合职工出行一早一晚的特点,叮嘱大家出行时尽量穿着反光马甲,提醒大家要牢固树立交通安全理念,做到高高兴兴上班来,安安全全回家去。

“工会送来这些反光马甲,不仅让我们以后出门更安全,也让家人更放心,感谢你们!”职工徐静穿着反光马甲说。



下一步,公司工会将持续开展“新矿·娘家人暖冬特别行动,把送温暖、送安全做到实处,不断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为企业的稳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