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矿故事

【我为职工办实事】协庄煤矿:用服务“加温” 为幸福“加码”

作者: 张米多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08日 来源: 新矿集团

“天气冷了,早上来到食堂可以喝到免费的、热乎的玉米粥、鸡蛋汤,别提多滋了。”食堂内就餐的矿工王师傅说道。协庄煤矿从小事入手、从细处抓起,紧紧围绕“新矿·娘家人”服务品牌,努力答好“幸福民生卷”。

图片

“红烧豆腐、肉丝芸豆出锅喽!”走进协庄煤矿食堂,饭菜香气扑鼻而来,为提高饭菜质量,食堂工作人员不断调整菜品种类,确保荤素搭配、营养均衡。“我家是东北的,上次在群里说了一句想吃乱炖,当天晚上食堂负责人就联系了我,第二天就在橱窗看到了这份菜,既暖心又暖胃。”新入职大学生孙浩说道。

近日,该矿还对食堂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进行全面检查,切实做到“吃得放心,吃得健康”。“我们对食品的日期、渠道进行严格查验,并查阅了工作纪录表,不但保障职工舌尖上的美味,更要保障职工舌尖上的安全。”该矿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道。

此外,该矿还在“住”“穿”上下功夫,他们对办公楼、工区楼、职工宿舍的中央空调的通风管道、机组、过滤网、风口等部件,开展排查、清理、维修工作,有效提高室内温度。为了保证一线职工的正常换洗,他们对胶靴离心风干机进行拆装和维修处理,通过焊接加工、再重组,加快风干速率,据悉,一天清洗、风干胶靴的数量已达300双,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还提升了服务质量。

图片

寒冬相聚,情满心头。该矿工会全力打造职工“娘家人”服务品牌效应,积极开展“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活动,深入基层单位、职工宿舍和外出创业者家庭,为职工群众送去棉手套、棉大衣、棉被等御寒物品,确保职工温暖过冬。“这两天天气凉,正好工会给我们送来了棉手套、棉大衣,这样我站岗的时候暖和多了,太感谢矿领导的关心和爱护了。”该矿治安保障中心南门门岗师傅笑呵呵地介绍道。

吃穿住行始终是民生中不变的话题,职工所需就是行动所向,协庄煤矿用实际行动叫响“我为职工办实事”口号,汇聚多元力量,用服务“加温”,为幸福“加码”。

Baidu
map